首钢考察多名小外援 最终选择高性价比埃文斯

首钢考察多名小外援 最终选择高性价比埃文斯
2023年08月12日 15: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CBA北京首钢队与上赛季在西甲效力的美国后卫香农-埃文斯达成签约协议。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介绍,首钢男篮方面其实在今年夏天进行了多个后卫外援的筛选,像是此前效力过独行侠、国王等NBA球队的约吉-费雷尔、效力于皇马的威廉姆斯-高斯等,但都由于一些原因没有签约,而埃文斯是一个符合首钢后卫外援要求、同时性价比较高的后卫外援。

  埃文斯身高不算突出,但速度、爆发力、突破等方面都不错。同时也是一个助攻好手。埃文斯在皇家贝蒂斯打球时期,赛季场均助攻次数约7次。他是一个有着不错得分能力的一号位球员。另外,埃文斯的性价比较高,这也是首钢男篮选择他的一个重要原因。

  埃文斯现年29岁,身高只有1.85米,大学时期先后在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打球。在他此后的五年职业生涯中,共效力过5支球队,辗转过4个欧洲国家,对欧洲篮球体系高度熟悉,同时拥有比较丰富的海外打球经验,得分能力突出。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