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李凯尔正式获得中国国籍 与姚明见面合影

篮协:李凯尔正式获得中国国籍 与姚明见面合影
2023年07月24日 11: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中国篮球协会官方宣布,李凯尔已于今天上午获得中国国籍,并与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见面。

  中国篮协官方晒出姚明与李凯尔及其母亲的合影并写道:“欢迎李凯尔!在各方的推动和支持下,李凯尔已于今天上午获得中国国籍,并与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见面。感谢各方的支持和帮助,感谢李凯尔家人的支持,感谢球迷和媒体长期以来对中国男篮的关注。”

  李凯尔拥有八分之一中国血统,外曾祖父是中国人,他曾随母亲在2018年回深圳老家认亲,并以“李凯尔”的名字被写进族谱。

  李凯尔预计将代表中国男篮出战今年8月份举行的男篮世界杯。

  李凯尔现年29岁,效力于NBA,NBA生涯场均7分4.5篮板2.6助攻,在刚刚结束的2022-23赛季中,他场均能够得到9.4分5.3篮板4.9助攻,投篮命中率50.9%,三分命中率41%。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