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集训名单调整 杜润旺程帅澎启程回国

中国男篮集训名单调整 杜润旺程帅澎启程回国
2023年07月20日 21: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中国篮球之队透露,中国男篮集训队进行第一次名单调整,杜润旺和程帅澎两位球员将离开球队启程回国。

  中国篮球之队:“今天,中国男篮完成本期集训首次名单调整,杜润旺和程帅澎将离开球队启程回国。感谢两位球员在本期集训中的付出,同时也要感谢其所属俱乐部。在接下来的大赛备战工作中,他们仍是中国男篮集体的一员,希望杜润旺和程帅澎能保持好状态,随时做好被队伍征召的准备。”

  此前的中国男篮18人集训大名单为:赵继伟、张镇麟、付豪(辽宁)、贺希宁、周鹏(深圳)、方硕、曾凡博(首钢)、余嘉豪、程帅澎(浙江)、孙铭徽、朱俊龙、胡金秋(广厦)、崔永熙(广州)、胡明轩、赵睿、杜润旺(广东)、王哲林(上海)、周琦。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