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篮聘请张德贵担任球队助教 匡鲁彬卸任

四川男篮聘请张德贵担任球队助教 匡鲁彬卸任
2023年07月15日 10: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CBA四川队官方宣布,聘请张德贵指导担任俱乐部一线队助理教练。

  张德贵指导有着丰富的篮球履历,球员时期就是北京部队男篮神投手,1990年入选国家队参加了第十一届世界锦标赛、第十一届亚运会并斩获冠军。1993年退役后开始教练生涯,先后担任巴基斯坦国家队主教练、中国男女篮助理教练、多支CBA球队主教练。

  张德贵指导执教生涯已有三十年,是篮球圈内德高望重的前辈,经验丰富,先后带领多支CBA球队进入季后赛。下赛季,张指导将帮助整合球队,用自己丰富的执教经验帮助四川金强男篮在CBA联赛中冲击优异成绩。

  同时,球队原助理教练匡鲁彬指导不再担任球队助理教一职。金强俱乐部感谢匡指导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为四川金强男篮作出的努力和奉献,衷心祝愿匡指导未来一切顺利,身体健康!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