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周琦愿加盟首钢 结果取决于两队谈判结果

京媒:周琦愿加盟首钢 结果取决于两队谈判结果
2023年07月12日 12: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此前报道,北京首钢队已经与新疆男篮达成了交易,范子铭与周琦两人互换东家。

  《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介绍,周琦愿意前往首钢男篮效力,同时周琦方面也与首钢男篮就周琦打球意愿等方面进行过积极沟通,也达成基本共识。目前影响周琦去向的决定因素是,新疆与首钢之间的谈判是否能够完全谈拢。

  新疆与首钢男篮在这些天一直就周琦去向的相关事情进行密切接触。此前,双方在谈判框架达成了基本共识:首钢男篮希望以一个首钢内线球员+现金方式获得周琦。但此后,双方就涉及的首钢内线球员以及现金金额等方面进行过几次深入谈判。这中间谈判方案的重要细节也进行了多次调整。但直到目前,双方仍然没有达成全部一致。而这直接影响了谈判的整个进程以及可能的最后结果。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首钢男篮希望能够通过引入高水平球员进一步提升实力,但同时他们在谈判过程中也一直坚守自己的原则与底线。

  与此同时,多方面的相关负责人这些天都在积极地协调沟通,努力帮助解决问题。据了解,周琦是愿意前往首钢打球的,也希望与首钢男篮达成合作。但周琦能否最后前往首钢,目前的决定因素是新疆与首钢男篮之间的谈判是否能完全达成一致。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