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一签下理查德-莱多 曾在CBA单场砍54+15

安徽文一签下理查德-莱多 曾在CBA单场砍54+15
2023年07月12日 12: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NBL球队安徽文一官方宣布,球队签下第三名外援理查德-莱多。

  莱多1992年出生,身高201公分,体重105公斤,司职得分后卫和小前锋。2013年参加NBA选秀,曾效力于达拉斯小牛和纽约尼克斯。莱多对中国篮球联赛并不陌生。2019年初,莱多加盟CBA联赛效力于北控。在北控对阵天津的常规赛中,莱多单场轰下54分,15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这也是他在CBA联赛中的单场最高分。该赛季,莱多场均得到32.3分,9.9个篮板和5.6次助攻,另有2.2次抢断,表现非常全面。

  2020-21赛季,莱多转战山西。2021-22赛季,广东宏远在常规赛即将收官阶段签下莱多。在14场常规赛中,莱多“即插即用”场均贡献17.3分、7.7个篮板和4.4次助攻。季后赛4场比赛里,在有限的登场时间里,莱多每场比赛平均输出15.5分、4个篮板和1.8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超过47%。

  威尔斯在客场对阵江苏盐南苏科的比赛中腹股沟严重拉伤,将缺席很长一段时间比赛,目前他已经踏上回国飞机。突如其来的伤病某种意义上来说打乱了文一男篮的既定部署。文一集团副总裁周文锁在随队客场督战中连夜召集教练组开会,要求加快引援节奏,“细致梳理各项工作流程,办好相关手续,让第三外援尽快上场比赛,通过以赛代练来熟悉队友和球队战术体系。”7月11日上午,莱多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如果一切顺利,本周五晚上主场对阵广西威壮的比赛,可能将会是莱多加盟后的首次亮相。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