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首钢没搞定谈判 周琦加盟可能要黄

媒体人:首钢没搞定谈判 周琦加盟可能要黄
2023年07月12日 12: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此前报道,北京首钢队已经与新疆男篮达成了交易,范子铭与周琦两人互换东家。

  媒体人杨芊透露,和新疆队谈判的三个难点首钢至少有两个没搞定,周琦加盟首钢这事,可能又要黄了。

  杨芊表示,自己多方面打听了一下,大概得到了以下结论——

  由于谈判突然出现变数,参与的一方临时反悔,导致谈判再次陷入停滞。

  很明显表面上,谈判桌上是新疆与首钢,但是要知道,如果想要交易达成,还需要周琦与范子铭的同意。首钢也深知这一点,因为如果周琦与范子铭有一方不同意,那么将有可能再次出现同样的闹剧。

  根据之前谈判的方案,首钢不仅要给新疆培养费,还要给周琦团队签字费,同时要做好范子铭本人的工作。

  而据我了解,以上三个难点中的至少两个,首钢并没有搞定。因此,交易远远没有到尘埃落定的时候。

  而就在这样的背景下,昨天又传出,参与交易的各方,有一方临时反悔了。这就使得,原本就已经十分困难的工作,再次回到了原点。就我得到的信息来看,周琦加盟首钢这事,可能又要黄了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