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威壮官宣:与第三外援莫里斯-恩多签约

广西威壮官宣:与第三外援莫里斯-恩多签约
2023年07月12日 12: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NBL广西威壮队官方宣布,式与外援球员莫里斯-恩多签约。

  广西威壮正式签约本赛季第三名外援莫里斯-恩多(Maurice Ndour),他目前已到球队报到并参加训练,新赛季恩多将身披广西威壮5号球衣征战NBL。

  莫里斯-恩多,1992年6月18日,国籍塞内加尔,身高206CM,体重92KG。

  莫里斯-恩多毕业于俄亥俄大学,司职前锋。曾效力于NBA达拉斯小牛队和纽约尼克斯队。2021年,莫里斯-恩多转战CBA,效力于浙江稠州男篮,在2020-2021赛季CBA联赛中,莫里斯-恩多出战11场,场均得11.2分+6.2篮板。

  莫里斯-恩多运动能力出色,防守能力出众,能凭借出色的臂展在内线给予对手巨大干扰,同时他还具有拼劲十足、弹跳出色、中投能力稳定和很好的罚球手感等特点。他的加入将极大增强球队内线实力。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