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薇点出韩旭两点进步:心理调整能力和领导力

郑薇点出韩旭两点进步:心理调整能力和领导力
2023年07月05日 20: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2023年女篮亚洲杯决赛,中国女篮73-71击败日本女篮,时隔12年再次夺得亚洲杯冠军。韩旭被评选为本届女篮亚洲杯的决赛MVP+赛会MVP,双料MVP。

  韩旭本赛季在WNBA出场机会寥寥,女篮主帅郑薇表示确实有担心过韩旭的状态。“因为毕竟她有一段时间没有打比赛,对于状态保持是很不利的。而且,WNBA赛季期间,平时训练也不算太多。在赛季过程中,我们曾多次交流,我也在一直在提醒她。当然,韩旭很职业,她一直在加班加点地训练。”郑薇说道。

  郑薇评价韩旭这届亚洲杯的表现:“小组赛前两场,她的比赛感觉不是太好,但后来打韩国她渐入佳境。在这个过程中,教练组也帮她多调整,给她信心,而她也很有很强的决心打出更好的状态。小组赛第三场时,韩旭面对韩国的朴智秀,打出了很强的比赛表现。实际上,与韩国队赛前,我们已经是小组第一,但是我们还是以全力阵容出战这场比赛,不要让比赛有任何的偏差。而这也为韩旭打好半决赛、决赛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我觉得,经过去年世界杯的磨炼后,韩旭在心理调整还有场上领导力等方面都有提高。”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