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林庭谦与球队签署三年顶薪合同

天津男篮:林庭谦与球队签署三年顶薪合同
2023年07月04日 23: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CBA天津队官方宣布与后卫林庭谦签署三年顶薪合同。

  林庭谦目前正在美国特训,待CBA公司审核通过相关注册资料后,林庭谦将继续身披0号球衣代表天津先行者出战。

  林庭谦已经效力天津先行者三个赛季,逐渐成长为球队的绝对核心,2021-2022赛季以出色的表现帮助先行者时隔八年重返季后赛。上赛季先行者突遭伤病潮的困难阶段,林庭谦被委以重任。全部39场比赛中,林庭谦38次首发,场均出场39.6分钟,得到18分4.3篮板6.2助攻。连续三年登陆全明星,两度入选正赛阵容。

  林庭谦表示:“感谢俱乐部领导的肯定,接下来会继续努力,和队友一起为先行者、为天津球迷、为天津篮球争得更多荣誉。”主教练张庆鹏表示,林庭谦是球队的重要一员,他对篮球充满了热爱与执着,能把握住每一次训练提升的机会,是年轻球员的榜样。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