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群:周琦去向总局仲裁庭明天将会给出结论

苏群:周琦去向总局仲裁庭明天将会给出结论
2023年07月04日 23: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中国男篮正在青岛集训备战世界杯,与此同时,CBA正处于转会活跃期,不少球队都在积极引援,然而国家队的主力中锋周琦未来的去向依然没有定数。

  著名篮球媒体人苏群透露,周琦在世界杯后去哪里打球,体育总局的仲裁庭明天给出结论。

  苏群介绍,尽管每支俱乐部还能收到差不多3000万人民币的联盟分红,一线球星腰斩限薪,但各俱乐部仍然亏损严重,苦不堪言。这种运营压力最终下沉转移到球员身上,周琦在网络上遭遇一轮又一轮的攻击,就是这种现状的反应。

  苏群表示,眼下中国男篮正在玩命集训,国家队是整个篮坛的火车头,中国男篮成绩不好,CBA也会殃及池鱼。这时候大家都要主动维护球员和联盟的形象,全力支持,避免干扰,更不要传播那些没有根据的数字。至于周琦在世界杯后去哪里打球,自有体育总局的仲裁庭明天给出结论。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