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力维:感谢大家为我圆了梦 会积极面对伤病

杨力维:感谢大家为我圆了梦 会积极面对伤病
2023年07月03日 11: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2023年女篮亚洲杯决赛,中国女篮73-71击败日本女篮,时隔12年再次夺得亚洲杯冠军。

  中国女篮的队长杨力维没能在决赛中登场,因为在与澳大利亚队的半决赛比赛最后时刻,杨力维被对手压到腿上受伤下场。后经过核磁共振检查,杨力维的左侧副韧带出现一定程度的撕裂,髌骨韧带髌骨止点也轻度损伤。

  中国女篮夺冠后,杨力维表示:“感谢大家拼尽全力奋斗到决赛的最后一刻,也为我圆了心中的一个梦想。中国女篮在时隔十二年后夺回亚洲杯冠军。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终将战胜一切。我们也会一直将女篮精神传承下去,无所畏惧、迎难而上。最后还要感谢一直关心和支持我,始终为我加油的朋友们,再一次出现伤病,依旧会是再一次的积极面对。”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