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薇:敢打敢拼永不放弃 女篮精神一直在传承

郑薇:敢打敢拼永不放弃 女篮精神一直在传承
2023年07月02日 20: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2023年女篮亚洲杯决赛,中国女篮73-71击败日本女篮,时隔12年再次夺得亚洲杯冠军。

  赛后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郑薇重点谈到了“女篮精神”。“中国女篮的精神有非常好的传统,这一批人一直在传承。团结协作、敢打敢拼、永不放弃。虽然在开赛时我们状态不好,打弱队时也打得不流畅、命中率不高,但我们一直在调整。从半决赛开始,球员们打得很团队、很忘我,真正把中国女篮的精神体现出来了。”郑薇说道。

  媒体人球圈赵探长称赞郑薇:“郑薇指导,真的让人肃然起敬。去年她带着全主力女篮历史性拿到世界杯亚军,今年又带着残阵女篮时隔12年重夺亚洲杯冠军。每一次暂停都有效果,每一次调整都立竿见影,谢谢郑导!”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