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梦:感谢篮协教练和队友 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李梦:感谢篮协教练和队友 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2023年07月02日 20: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2023年女篮亚洲杯决赛,中国女篮73-71击败日本女篮,时隔12年再次夺得亚洲杯冠军。

  此役,李梦出战34分钟,11投5中,三分球6中3,得到17分5篮板6助攻。赛后,李梦被选入本届亚洲杯的最佳阵容。

  赛后,李梦表示:“胜利属于我们中国女篮!时隔12年重回亚洲巅峰,我和队友们都没有辜负自己付出的汗水,女生从不被定义,一切都是值得的!感谢中国篮协,教练团队和我的队友们,因为你们每一个人的辛勤付出,成就了今天的中国女篮。”

  “未来中国女篮的路还很长,还将迎接更多挑战,坚定信念,不断攀岩不断求索,拼搏到底,才能无愧无畏金兰这四个字。感谢球迷们的支持,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中国女篮,还要特别感谢我的母队四川远达美乐篮球俱乐部对我的细心栽培,倾尽全力为女篮国家队输送人才。”

  “同时,我也非常荣幸能够入选本届亚洲杯最佳阵容,获此殊荣也为我未来的职业生涯增添了强劲动力,我会加倍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