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旭:十二年磨一剑!未来还有很多冠军要拿

韩旭:十二年磨一剑!未来还有很多冠军要拿
2023年07月02日 20: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2023年女篮亚洲杯决赛,中国女篮73-71击败日本女篮,时隔12年再次夺得亚洲杯冠军。

  韩旭在决赛中发挥出色,她出战34分钟,投篮17中12,三分2中2,贡献26分10个篮板2次助攻2次盖帽。赛后,韩旭被评为本届女篮亚洲杯的决赛MVP和赛会MVP。

  赛后,韩旭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次比赛非常艰苦,我们磨合的时间非常短。而且半决赛和决赛之间间隔不到24小时,但大家都非常职业,教练和球员都各司其职。”

  “我个人而言,内心非常渴望能获得这次亚洲杯的冠军,觉得像做梦一样。十二年磨一剑,我们终于重返亚洲巅峰。非常感谢教练的栽培,未来我们还有很多冠军要去拿,我们要不骄不躁、一步一个脚印继续努力。”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