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谈周琦代表四川打全运:自由身 价高者得

媒体人谈周琦代表四川打全运:自由身 价高者得
2023年06月27日 16: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四川媒体红星新闻报道,中国男篮主力中锋周琦已经基本确定与四川队签约,他将代表四川男篮参加2025年全运会,但并非代表四川男篮参加CBA联赛。

  周琦此前曾三次代表辽宁出战全运会,为什么这次却要代表四川征战全运会?

  媒体人麦穗丰给出了解释:“只要没有跟任何一个省市或者地区的体育局绑定,那么就是全运会层面的自由球员,当年巴特尔也是代表多个不同地方出战过全运会。”

  资深媒体人付政浩也介绍说:“如今周琦恢复自由身,所以可以自由代表其他省份参加全运会。而全运会雇佣兵这种形式非常常见,价高者得,之前篮坛广为人知的全运会超级雇佣兵就是巴特尔。他早年代表北京征战全运会,在获得自由球员身份后,曾代表过山东、辽宁征战过全运会。”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