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U21锦标赛第一阶段收官 青岛七连胜夺头名

全国U21锦标赛第一阶段收官 青岛七连胜夺头名
2023年04月19日 14: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2023年全国U21青年篮球锦标赛小组赛收官,青岛国信海天男篮以七战全胜战绩顺利晋级,球队接下来将开始备战后续的第二阶段比赛。

  全国U21青年篮球锦标赛是仅次于CBA和NBL的全国性篮球赛事,也是培养和选拔中国篮球青年后备力量的重要竞技平台。

  本次第一阶段的比赛共有8支球队参赛,经过为期7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青岛队以七连胜的战绩结束赛程,场均净胜对手38分,拿到了小组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代表青岛队出战的杨瀚森场均贡献13.1分8.6个篮板和2.4次封盖1.9次助攻,另外一位小将段昂军也表现可圈可点,场均贡献14.1分2.1篮板2.1封盖和1.3助攻。

  根据赛制安排,全国U21青年篮球锦标赛第二阶段的赛事将在5月25日至6月1日进行。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篮球锦标赛U2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