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篮:服从处罚深刻反思 重塑形象重建信誉

上海男篮:服从处罚深刻反思 重塑形象重建信誉
2023年04月17日 23: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中国篮协今天发布公告,取消上海久事队和苏州肯帝亚队2022-2023赛季比赛名次和2022-2023赛季参赛资格,各核减联赛经费人民币500万元。

  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随即也发布声明:

  就中国篮球协会纪律与道德委员会4月17日上午发布的关于对“上海久事队”的处罚决定,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现作声明如下:

  1。坚决接受和服从中国篮协对我俱乐部的有关处罚决定,深刻认识此次消极比赛事件所导致的严重后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热爱上海男篮的广大球迷朋友和社会各界致以真诚的歉意。

  2。对此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严肃吸取教训,同时进一步开展内部调查,切实整顿队风队纪。在此基础上,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3。俱乐部将以重塑形象、重建信誉为目标,拿出积极态度和务实举措,全面加强俱乐部各项管理工作,树立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打造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和竞技水平,为球迷朋友奉献真正精彩的比赛,为推动上海体育事业和篮球运动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再次恳请球迷朋友和社会各界原谅,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上海久事男篮,欢迎大家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