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人男篮2月出访塞尔维亚 3月冲击亚洲杯

中国三人男篮2月出访塞尔维亚 3月冲击亚洲杯
2023年02月11日 06: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中国三人篮球国家男队集训队在上海市崇明体育训练基地举办了媒体公开日活动,在展现集训第一阶段训练成果同时,也介绍了队伍接下来的备战计划。

  2023年,中国三人男篮将面对国际篮联亚洲杯、世界杯及三人篮球男子大师赛、挑战赛等奥运积分赛,这些比赛将影响球队冲击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

  三人篮球国家男队于1月28日-2月15日在上海崇明训练基地组织开展第一期集训,2月中旬队伍将出访塞尔维亚开启海外训练比赛,备战3月29日在新加坡开始的亚洲杯,期间还将顺访泰国,参加挑战赛资格关联赛事。

  U23队和U21队计划于3月15日组队出访塞尔维亚参加热身赛,4月中旬回国备战U23国家联赛和在国内举办的其它国际赛事。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