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之后不会打球?陈盈骏点出广州队老问题

领先之后不会打球?陈盈骏点出广州队老问题
2022年12月09日 06: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CBA常规赛第10轮,广州队96-108不敌新疆队,第二阶段首战告负。

  此役,广州队开局曾领先到两位数,但最终被新疆队逆转。广州队后卫陈盈骏赛后点出了球队的问题所在。

  “我们就打了一节好球,我觉得这是球队的一个老毛病,在领先的情况下进攻上会处理得不合理。我觉得后卫也要负很大的责任,在进攻端的临场应变和串联要再做得更合理。防守端也有点放松,没有太专注地去执行郭导的一些策略。球员在场上专注度不够,同样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老毛病,希望回去能够好好总结。”陈盈骏说道。

  广州队主教练郭士强则表示:“我们自己在整场比赛过程当中做得不是很好,导致输掉比赛。首先是没防好对方的快攻,让对方打了很多转换。第二点就是防对方的重点人,尤其是对方新来的小外援,我们没有控制住他。第三就是没防好对方的投手,让他们投了很多的三分。”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