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晗谈山东输掉德比战:对小外援限制不够好

王晗谈山东输掉德比战:对小外援限制不够好
2022年12月08日 19: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CBA常规赛第10轮,山东队97-98惜败于青岛队,输掉德比战。

  赛后总结比赛,山东队主教练王晗表示:“这场比赛我觉得大家确实很拼,无论是内外线的几个老队员,尤其在篮板球方面还是能赢对方10个。包括在场上积极拼抢的作风,地板球这些方面,大家还是很拼的。”

  王晗话锋一转,说道:“但是,我觉得还是在防守的策略上没有做好,尤其对对方小外援个人防守限制,包括接球没有限制好,对他突破的分球方向,轮转做得也不够。另外就是接连在场上出现了队员的伤病,在轮转上也确实是有一些吃力,在这种调配上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比赛虽然说很可惜,但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还要大家共同努力,球队还要往前走,总结好自己的问题,继续扬长避短。”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