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易建联膝关节仍有些肿 打了针出战

杜锋:易建联膝关节仍有些肿 打了针出战
2022年12月08日 06: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CBA常规赛第二阶段开赛,广东队91-74击败北京首钢。

  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杜锋透露,老将易建联是带伤出战。“第二阶段的第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可能比较困难,大家一起合练就不到一周的时间。之前阿联也打了针,膝关节还有点肿,其实他到了赛区才跟队伍练了两堂课。”

  对于老对手北京队,杜锋也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北京是非常非常优秀的球队,在防守端有非常好的这种体系,轮转也好、对球的压迫也好,对很多队都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今天也是一样,北京队给我们很大的压力。因此我们今天在三分命中率这块(29.7%)做得不是很好。之前我们三分命中率应该是第一阶段联盟第一,命中数也是第一,但今天身体对抗后,命中率比较低。”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