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朗大使常华慰问中国男篮:望为国争光!

驻伊朗大使常华慰问中国男篮:望为国争光!
2022年11月09日 18:30 新浪体育
图片来自中国驻伊朗大使馆官网图片来自中国驻伊朗大使馆官网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中国男篮目前正在伊朗备战世预赛亚大区第五窗口期的两场比赛,将先后对阵伊朗队和巴林队。昨日,中国驻伊朗大使常华专程看望中国男篮,使馆文化参赞朱自浩也一同前来。

  常大使向前来参赛的中国男篮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慰问,表示11日对伊朗男篮的这场关键之战吸引了全国球迷和在伊中国同胞的广泛关注。希望运动员们加紧备战训练,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和心理状态迎接比赛,顽强拼搏、为国争光。常大使再三叮嘱队员们做好疫情防护,注意安全,表示使馆将为中国男篮在伊期间全力提供保障和支持。

  中国男篮领队郭振明向常大使介绍了队伍备赛情况,感谢使馆在中国队来伊参赛期间提供的帮助,表示中国队将在同伊朗队的比赛中打出风格和水平。

  世预赛亚大区第五窗口期中国男篮赛程(均为北京时间):

  11月11日21:30 中国男篮vs伊朗;

  11月15日00:00 中国男篮vs巴林。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