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前青岛队韩国籍主帅姜正秀将执教新疆

媒体人:前青岛队韩国籍主帅姜正秀将执教新疆
2022年11月02日 15:14 新浪体育
姜正秀姜正秀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青岛记者张大伟透露,原青岛队的韩国籍主教练姜正秀有望执教新疆队。此前,有多位媒体人爆料,新疆队将换帅。

  2008-2009赛季,姜正秀首次登陆CBA联赛,加盟青岛队,以助教身份辅佐主教练王伟力。2009年4月,姜正秀赴韩国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随队参加了2009年男篮亚锦赛。之后又在东亚运动会上击败中国男篮夺冠。

  2010-2011赛季,姜正秀回到青岛队担任助理教练,2010年12月,姜正秀接替中途下课的王伟力成为主教练。那个赛季,姜正秀带领青岛男篮获得了当时的队史最佳战绩(16胜16负)以及队史最佳排名(常规赛第9名)。

  2012年11月28日,青岛队负于佛山队遭遇开赛两连败。随后,姜正秀下课改任顾问。

  今年夏天,姜正秀加盟到新疆队担任助理教练,如果阿的江下课,姜正秀将很有可能接过新疆队帅印。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