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令旭进入自由球员名单 可在窗口期进行注册

曾令旭进入自由球员名单 可在窗口期进行注册
2022年11月01日 17: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CBA联盟更新自由球员名单,原新疆队球员曾令旭出现在名单之中,这意味着他已经与新疆队解约或达成买断。

  作为最早一批在CBA打出名堂的大学生球员,曾令旭一直以球商高、组织串联能力强著称。自2011-2012赛季加盟广州队的前身佛山队后,曾令旭一直活跃在CBA赛场,先后效力过佛山、山西和新疆队。

  上赛季结束后,曾令旭与新疆队的合同还剩一年,但新疆队没有为他在新赛季进行注册。据此前报道,新疆队曾经在休赛期时有计划交易曾令旭,但最后未能完成。

  曾令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自己的身体状态仍然可以打两到三年的CBA比赛。如今,曾令旭终于出现在自由球员名单中,这意味着他可以在未来的联赛窗口期中完成注册,并出战本赛季的CBA联赛。

  目前,自由球员名单中一共有40名球员,求中包括李根、宗赞、鞠明欣、罗旭东、刘航初等经验丰富的球员。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