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孝天:最后一投战术不是我 很荣幸投进绝杀

林孝天:最后一投战术不是我 很荣幸投进绝杀
2022年10月30日 22: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0日,浙江队与广东队在第一阶段最后一场对决中,激烈的四节角逐,最终林孝天上场命中超远三分,为浙江队完成绝杀。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教练组最初的计划并非是给他执行投篮。

  此前八场比赛林孝天从未登场比赛,本场比赛只打了五秒钟就上演了绝杀好戏。

  “因为这球其实布置给陆文博,但是我认为关键时刻要有信心,因为我也是团队中的一份子。我觉得这个球其实也有点运气成分吧,最后投进了也是恭喜我们。”林孝天说道,“我也刚伤愈复出,我们是一个朝气蓬勃的队伍,大家都很团结,而且凝聚力很强。吴前和外援被罚下,我觉得需要每一个人站出来。”

  林孝天的这记绝杀进球让浙江队涉险过关,他把这个功劳记在了团队之上,认为机会出在自己身上,把握住了这来之不易的机会。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