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为国出战义不容辞 世预赛一定全力以赴

王哲林:为国出战义不容辞 世预赛一定全力以赴
2022年10月30日 15: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2022-2023赛季CBA常规赛第9轮,上海队105-98击败北控队。

  上海队以3胜6负的成绩结束了第一阶段常规赛征程,战绩不尽如人意,上海队中锋王哲林对第一阶段进行了总结。

  “这个阶段打个50分,其实没有达到我们想要的目标,需要更好的去总结。这个阶段球队需要提升自己,磨合得更好。”

  最近两场,上海队取得连胜,队伍稍稍找回一些状态,王哲林表示:“其实我们之前一直打的很纠结,一直没有找到赢球的感觉,然后现在打完大家找到了一种赢球的感觉,这一场感觉就好多了,传导球和防守方面都做得比之前更好了。”

  9轮战罢,CBA第一阶段结束,将进入国家队时间,王哲林已经入选了最新的集训名单,谈到即将到来的两场世预赛,大王表示:“首先这个窗口期肯定是要全力以赴去打,为世界杯做好准备,我觉得这是国家队球员义不容辞的事情,接下来要全身心投入到国家队备战当中。”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