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林宣布与上海分手 深情告别队友和球迷

富兰克林宣布与上海分手 深情告别队友和球迷
2022年10月30日 20: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上海外援富兰克林宣布正式与上海解约,并发文深情告别。

  富兰克林写道:“致所有的球迷、朋友和队友:

  我和@上海久事大鲨鱼官方微博 已经正式决定友好分开。去年我们有着很棒的赛季,成为联盟前三,时隔多年为上海队创造了纪录。我将永远珍惜去年的季后赛与我在大鲨鱼的所有时光。我衷心祝愿队友们、球队翻译、队医、管理层和教练组,一切顺利。我想对所有的队友们说,你们将永远是我的家人。继续努力并在接下来的赛季中打出最好的表现吧!大鲨鱼加油。与此同时,我也期待下个赛季能与你们在场上竞争。

  11号先离开了!”

  富兰克林曾是CBA最强外援之一,曾连续5个赛季场均得分30+,上赛季他率领上海成为CBA四强。不过受伤病影响,富兰克林本赛季表现不佳,场均仅3分,在第一阶段结束后上海与其解约,他将前往欧洲打球。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上海富兰克林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