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作为教练随时准备承担一切 听从安排

阿的江:作为教练随时准备承担一切 听从安排
2022年10月30日 19: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2022-2023赛季CBA常规赛第9轮,新疆队93-108不敌同曦队。赛后,新疆队主教练阿的江表示,自己作为主教练随时准备承担一切,随时听从安排。

  阿的总结比赛说道:“今天是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首先要祝贺同曦队,他们的年轻球员打的非常好,抓住了机会,命中率非常高。对于我们来讲,今天动员了一切力量,甚至带伤的队员也投入到比赛中。比赛确实很残酷,无论你是谁,都需要很好的状态,但是大家也付出了自己应该付出的一切。第一阶段从良好的开局到了后面的情况,我们也确实出现了无法组建完整的、最好阵容的情况。有些位置上,一直都是谁健康谁就上场打比赛,在这种情况下,我应该把阵容拿捏的、组合的更好。作为一名教练员,我也并不想看到这种情况的发生。”

  阿的江表示:“在第一阶段比赛中,我们有很多遗憾的地方,作为教练,我随时准备承担一切不尽如人意、需要我承担的一切,我随时听从安排。”阿的江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