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普里斯28分 青岛飚进21记三分狂胜福建

多普里斯28分 青岛飚进21记三分狂胜福建
2022年10月30日 16: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2022-2023赛季CBA常规赛第9轮,青岛队122-76大胜福建队,青岛全队命中21记三分球,取得2连胜,福建队则遭遇8连败。

  数据方面,青岛队多普里斯28分5盖帽,王睿泽12分,杨金蒙11分,杰尔曼20分6篮板,刘家昕11分。

  福建队,索恩-梅克23分18篮板,黎伊扬11分11助攻,曾凌铉14分,陈林坚6分。

  首节比赛,多普里斯开场连得9分,青岛队14-6开局。索恩-梅克半截篮命中,王睿泽和王翊雄对飚三分,青岛29-22领先福建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田桂森违体犯规,杰尔曼2罚2中,黄毅超和杰尔曼对飚一记三分。曾凌铉和索恩-梅克连续失误,青岛队则下起三分雨,一口气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半场结束,青岛61-40领先福建。

  易边再战,经过短暂相持后福建队便溃不成军,青岛队打出了极高的进攻效率,王睿泽和吕俊虎等射手几乎弹无虚发,分差直奔40分而去,三节战罢,青岛96-53领先福建。

  末节比赛,青岛队得分很快破百,福建队则是陷入了混乱之中,攻不进也守不住,分差继续扩大,最终,青岛队122-76大胜福建队。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