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再现外援对飚!布莱克尼出手超全队一半

CBA再现外援对飚!布莱克尼出手超全队一半
2022年10月27日 13: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2022-2023赛季CBA常规赛第8轮,苏州肯帝亚队91-90险胜辽宁队。

  由于辽宁队郭艾伦和张镇麟缺阵,肯帝亚本来就相对依赖外援,因此这场比赛成为了两队外援的表演。

  肯帝亚队外援布莱克尼出场38分05秒,38投16中,得到47分8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47分的得分创造了本赛季单场球员得分新纪录。

  布莱克尼一个人的得分超过肯帝亚全队一半,而他的出手数也超过了肯帝亚全队(74投)的一半。

  由于肯帝亚队享有外援4节5人次的政策,另一名外援德文-威廉姆斯也出手12次,得到11分8篮板。除了他们两人外,肯帝亚队国内球员没有人得分上双。

  辽宁队这边情况稍好,弗格20投10中拿到35分,但辽宁队也没有其他国内球员能够得分超过20分。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