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中1!三分3中0!高诗岩准了一场又回打铁模式

6中1!三分3中0!高诗岩准了一场又回打铁模式
2022年10月25日 22: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5日,CBA常规赛第七轮,山东106-87大胜上海。本场比赛,山东主控高诗岩的手感重回以往,仅得到3分。

  全场比赛,高诗岩首发出战26分钟,6投1中,三分3中0,罚球2中1,仅得3分,此外贡献了5篮板10助攻1抢断,出现3次失误,正负值+26。

  高诗岩在赛季前五轮比赛手感差到离谱,合计48投9中,投篮命中率仅18.75%。三分线外合计22投3中,三分命中率13.6%。

  上一轮比赛,高诗岩终于找到手感,10投5中,三分线外8中4。可惜,仅过一天,高诗岩的手感再次回归前五场的水平,仅命中了一记空篮,投篮无一命中。

  值得一提的是,高诗岩在本场比赛跨越了一个里程碑,他的CBA生涯助攻数来到1105个,超越林志杰(1101),升至历史助攻榜第38位。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山东上海高诗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