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出山执教!王治郅曾接到多支CBA球队邀请

拒绝出山执教!王治郅曾接到多支CBA球队邀请
2022年10月02日 15:42 新浪体育
w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八一男篮在解散之后,前中国男篮功勋球员王治郅目前并未出现在CBA赛场,继续在部队任职。

  据篮球博主“球圈赵探长”爆料,王治郅本有机会继续执教CBA球队,但是他拒绝了多家CBA俱乐部的执教邀请。目前王治郅担任军事体育训练中心空军五项队副队长职务。

  自2015年王治郅从CBA正式退役之后,2018年他便开始担任八一队的主教练,尽管在执教期间并没有带领球队杀入到季后赛,不过八一队多名球员在如今的CBA赛场上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都各自在新球队中承担着重任。

  在八一队解散之后,之前就有消息称一些CBA球队给王治郅抛出了橄榄枝,希望他能够继续在CBA执教,但是王治郅并没有答应。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