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川自曝减重7公斤 新赛季将更多打四号位

翟晓川自曝减重7公斤 新赛季将更多打四号位
2022年10月02日 16: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CBA新赛季将于10月10日在杭州开赛,北京首钢队近日举行了赛季前最后一次公开训练课,首钢队前锋翟晓川透露,自己相比上赛季减了七八公斤体重,伤势恢复也比较理想。

  今年夏天,中国男篮在海外征战时受到疫情侵袭,多位球员感染新冠,翟晓川义不容辞的火线赶往印度尼西亚驰援了国家队,归国后,翟晓川努力追赶首钢队的备战进度。

  由于小外援无法赶上赛季初的几场比赛,首钢队暂时只能使用利夫一名外援,翟晓川介绍,自己会比以往更多出现在四号位上,帮助利夫分担,但自己也需要一定时间去适应。

  翟晓川还透露,自己的伤病情况恢复比较理想,自己比上赛季减了七八公斤体重,运动能力基本恢复到受伤前的水平。“我现在的持球更多,有时候后卫被紧逼,需要我去协助。虽然以前的体重更适合四号位,但我需要身体更轻盈,对我的膝盖的压力和跑动更有帮助,打转换能跟得上。”

  北京首钢队正处于新老交替阶段,翟晓川作为队长率队出征新赛季,他已经做好了直面困难的准备。“特别是在精气神儿上,要有不怕输的精神,做好防守、篮板,不怕投不进,不怕对抗,要打出拼劲、韧劲。”翟晓川说道。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