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立彬:曾凡博恢复较快 10月初还需要做检查

解立彬:曾凡博恢复较快 10月初还需要做检查
2022年10月02日 11: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2022-2023赛季CBA联赛常规赛将于10月10日在杭州开赛,北京首钢队近日举行了公开训练课,主教练解立彬介绍了队内外援以及伤员的情况。

  首钢队新星曾凡博在之前的热身赛中手指受伤错位,随后进行了手术。解立彬介绍,曾凡博恢复得比较快,目前手指可以做一些轻微的活动,但持球训练还需要一段时间,10月初还要做一次检查。

  新赛季,首钢队没有留用效力多年的汉密尔顿,在大外援这个位置上选择了前广州队的利夫,对于这位外援,解立彬介绍说:“他的篮板球,他的快攻反击意识,战术当中的跑位都很积极,最近两三场热身赛他打得也不错,能够给球队带来一些之前没有的变化。”

  同时,由于小外援无法赶上赛季初的几场比赛,解立彬希望方硕和田宇翔等后卫线球员承担更多责任。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