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主帅:中国女篮非常非常强 每年都在进步

澳洲主帅:中国女篮非常非常强 每年都在进步
2022年09月30日 12:59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主帅桑迪-布朗戴洛澳大利亚主帅桑迪-布朗戴洛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已经进行到最后两个比赛日,中国女篮将于今天17:30在半决赛中对阵东道主澳大利亚队。对方的主教练桑迪-布朗戴洛赛前给予了中国女篮非常高的评价。

  中澳女篮在世界赛场上经常交锋,彼此已经是老对手了,桑迪在赛前也评价了这支中国女篮,她说道:“中国女篮集训了很长的时间,化学反应非常好,而且她们每一年都在进步,还很全面,中国女篮真的很强硬。就算我们的经验比她们丰富,她们去年也赢了我们。我觉得我们如果想赢下这场比赛,就得拿出整个赛事最好的表现,因为中国队真的非常非常强,当然我们也是。”

  桑迪认为谁能取胜还要看临场发挥,“我觉得这场比赛的胜负取决于谁的执行力更好,谁能持续发挥更久,以及谁能命中关键球。能进入半决赛很激动,我觉得这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因为场馆应该会座无虚席,两队球迷力量也会势均力敌。”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