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将帅:在悉尼仿佛主场作战 感谢中国球迷

女篮将帅:在悉尼仿佛主场作战 感谢中国球迷
2022年09月29日 23: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继续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中国女篮在1/4决赛中85-71力克法国队,时隔28年重返世界杯四强。

  这届世界杯,中国女篮越战越勇,除了自身备战工作和平日里训练做的好,也离不开现场众多中国球迷的呐喊助威。今天的比赛,每当法国队罚球失准,都能听到现场中国球迷的欢呼声。中国女篮的将帅赛后也纷纷感慨,在悉尼比赛仿佛是主场作战。

  “我觉得悉尼是我们的福地,每场比赛都有很多球迷来支持我们,给了我们极大的动力,今天也一样,我感觉在这里打球跟在主场一样,非常棒!”中国队主教练郑薇说道。

  中国女篮中锋韩旭也谈到了现场中国球迷,“我很感激这些球迷,这么多的中国球迷,我感觉这就是中国,而不是悉尼,所以我很感谢他们。”韩旭感慨道。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