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举办新赛季出征仪式

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举办新赛季出征仪式
2022年09月28日 22:13 新浪体育

  9月28日下午 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 在晋江佰翔世纪酒店举办新赛季出征仪式 2022-2023年赛季 “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将代表福建征战新赛季!参加出征仪式的来宾包括:

  福建省晋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传芳先生

  福建省晋江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陈茂和先生

  福建省晋江市体育局党组成员

  四级主任科员许自毅先生

  福建浔兴集团董事长施能坑先生

  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董事长施国伟先生

  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总经理伍伯兰女士

  福建浔兴股份男篮主教练朱世龙和成年队

  青年队全体教练员、全体球员出席,出征仪式还邀请了福建省内多家媒体

福建省晋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传芳先生讲话

  出征仪式上福建省晋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传芳先生对福建浔兴股份男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浔兴股份公司和浔兴篮球俱乐部对晋江市体育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福建浔兴股份男篮活跃了晋江市文化体育市场、提升了城市形象、传播了爱拼敢赢的晋江精神,为社会持续注入正能量。无论过往成绩好与坏,他希望新赛季开始之际球队能够全都归零,一切重新出发,旗开得胜、奋勇向前 !

  福建浔兴股份男篮主教练朱世龙介绍了教练组的相关情况,并对球队及新赛季的目标做了介绍:“球队今年加入许多新面孔,他们有拼劲、有激情、训练刻苦、渴望比赛,为我们的球队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年球队希望在保持稳定成绩的基础上培养更多的年轻队员,不管新赛季球队迎接的挑战是什么,我们的目标是不会动摇的,球队也将齐心协力朝着同一个目标奋发前进。”

  福建浔兴股份男篮队长陈林坚介绍了休赛期间的备战情况,针对本赛季他表示:“充分发扬体育精神,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以良好的赛风赛纪和文明礼仪,展示出我队的良好形象,展示出我队的顽强拼搏作风,保持良好心态,凝心聚力,全力发挥出我们应有的竞技水平。” 

  出征仪式上,举行了新赛季启动仪式 陈传芳、陈茂和、施能坑、施国伟、伍伯兰、朱世龙 在LED屏幕前共同按下手掌,开启新赛季。

  我们的球队扎根晋江,“爱拼敢赢”是我们的基因。我们的队伍一定要在“拼”字上下功夫,赛场下队员们要拼时间、拼训练;赛场上,要拼技术、拼担当、拼心态、拼顽强的战斗作风,将平时的训练水平完美地展现在每一场比赛中。相信,本赛季在教练组和队员们的齐心协力下,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将会更加完善战术打法、磨合内外援配合,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