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心脏!王思雨三分4中3砍17分 关键球太硬了

大心脏!王思雨三分4中3砍17分 关键球太硬了
2022年09月24日 14: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2022女篮世界杯小组赛,中国女篮63-77不敌美国女篮。中国女篮球员王思雨砍下全队第二高的17分。

  全场比赛,王思雨首发出战28分38秒,9投6中,三分球4中3,2罚2中,贡献17分4篮板6助攻1抢断的亮眼数据。

  首节比赛,美国女篮连续命中3记三分打出9-0开局,艰难局面下,王思雨连突带投连续得到7分,帮助中国女篮将比分追到13平。

王思雨突破王思雨突破
王思雨三分王思雨三分

  第三节比赛末段,又是王思雨命中三分和上篮连得5分将分差追近到9分。

王思雨三分王思雨三分
王思雨上篮王思雨上篮

  第四节比赛,王思雨还能再进三分。

王思雨三分王思雨三分

  面对实力强大的美国女篮,中国女篮多位球员哑火,王思雨和李梦的强硬得分帮助中国女篮将悬念保持到了最后。

  王思雨本场比赛的表现不禁让人想起了去年奥运会上她浴血奋战的名场面,越是关键比赛发挥越好的特质,让人忍不住赞叹一句大心脏。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