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中国女篮状态火热 有可能战胜美国队

FIBA:中国女篮状态火热 有可能战胜美国队
2022年09月24日 12: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2022年女篮世界杯正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中国女篮将在今天中午12:30迎来小组赛第三个对手,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队。国际篮联(FIBA)赛前撰文展望了这场焦点大战,文中分析认为状态火热的中国女篮有机会战胜强大的美国队,原因有三点。

  理由1:中国队的团队篮球协作充满信心和动力

  世界杯小组赛前两战,中国队整体表现非常好,在击败韩国队后,他们在再次火力全开大胜波黑,虽然她们将面临一场对卫冕冠军更为严峻的考验,但你很难不喜欢她们内外结合的风格,让每个人都参与其中并做出贡献。中国女篮现在在球场上看起来是一支非常非常好的球队,而不仅仅是在纸面上,她们以每场102.5分和每场30.5次助攻的成绩领先于所有竞争对手。

  理由二:相信韩旭

  迄今为止,中国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方面是韩旭的表现。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世界杯资格赛上,中锋的排名韩旭仅次于李月汝,本届世界杯她场均能砍下15.5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韩旭还谈到了上个赛季她在WNBA的表现,以及她如何期待着在美国的比赛中展示自己。

  原因3:连胜有待打破,中国队阵容有深度

  纪录很少能永久保存,美国队在世界杯已经连续24场比赛获胜,上次失利还要追溯到2006年的半决赛,当时没人料到他们会输。中国必须相信自己能够留在这场比赛中,利用美国队一些球员到队时间较晚,甚至刚刚来到球队,并利用自己的阵容深度来挑战美国。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