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队14人通过体测 吴前和陆文博等4人免测

浙江队14人通过体测 吴前和陆文博等4人免测
2022年09月23日 18: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CBA新赛季将于10月10日在杭州开赛,浙江队今天上午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完成了2022-2023赛季CBA联赛体能测试,参加体测的14名球员全部顺利通过。

  本次体测的专项测试依旧分为2分钟强度投篮和专项速度耐力测试两个项目,本赛季首次注册的“新生”还需要完成身体数据采集(身高、体重、臂展、站立摸高、原地起跳摸高、3/4场地冲刺、限制区移动等)。

  浙江队新赛季共注册20名本土球员,其中四人免测,分别是吴前(俱乐部免测名额)、陆文博、刘泽一(国家队免测)、张大宇(30岁以上免测),林孝天和刘双语因为伤病原因没有参加今天的体测,后续将安排两人补测。

  浙江队其余14名队员参加体测,均顺利通过。其中2分钟强度投篮项目中,余嘉豪保持上赛季体测的30投26中成绩继续位列全队第一。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