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主帅:美国队世界最强 期待与她们同场竞技

女篮主帅:美国队世界最强 期待与她们同场竞技
2022年09月23日 15: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继续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中国女篮98-51大胜波黑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中国女篮将于明天中午12:30迎战实力强大的美国队,中国女篮将帅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很期待这场较量,会好好享受与世界最强球队的比赛。

  中国女篮主帅郑薇表示:“美国队是世界上最好的一支队伍,每支球队都期待和她们同场竞技。我相信我们在和她们比赛中间能够学习到很多进攻和防守的东西,尤其她们给对手的压力。我们也要做好准备,(美国队)防守压力世界上最好,和她们的比赛中,我们的队员能够体会到如何变得更好,非常期待这场比赛。”

  李梦在对阵波黑的比赛中得到17分,延续了自己良好的状态。赛后,李梦总结比赛说道:“针对波黑这支队伍,我们已经准备了很久,平时训练准备的很充分。大家第一场比赛都在适应当中,包括昨天波黑输给波多黎各也不是她们真正水平,所以今天我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困难准备,她们今天一上来就给我们很强的身体对抗,我们赛前就做足了准备,所以在场上很耐心。”

  谈到即将对阵美国队,李梦表示:“明天好好享受对阵美国队的比赛就可以了,把我们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无论是个人还是全队。”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