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官宣签下NBL一阵中锋 曾与周琦同场竞技

同曦官宣签下NBL一阵中锋 曾与周琦同场竞技
2022年09月23日 14: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CBA南京同曦队宣布,与外援卢瓦尔-阿丘尔完成签约。待向CBA公司报送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阿丘尔将身披0号球衣代表同曦征战CBA新赛季。

  卢瓦尔-阿丘尔(Acuil Lual Lual),1994年4月26日出生于南苏丹,身高2米13,体重102kg,司职中锋/大前锋。

  2019-2022三个赛季,阿丘尔都在澳大利亚NBL联赛墨尔本联队打球,上赛季阿丘尔场均出战25.7分钟,可以得到16.4分8.7篮板1.4助攻2.1盖帽,三分命中率37.5%。

  阿丘尔曾在NBL与周琦同场竞技,两人四次对阵表现难分伯仲,阿丘尔还在上赛季入选了NBL最佳阵容一阵,他目前已经完成隔离与同曦队会合。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CBA同曦周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