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主帅郑薇:希望用最好的表现为祖国庆生

女篮主帅郑薇:希望用最好的表现为祖国庆生
2022年09月22日 19: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在澳大利亚悉尼开赛,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国女篮107-44大胜韩国队63分,取得开门红。中国女篮主教练郑薇赛后表示,希望球队用最好的精神面貌和表现为祖国庆生。

  “通常大赛的第一场都不是很好打,但我们对这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尤其是在防守上,我们针对韩国队的特点做了针对性的布置,球员们在场上执行的非常坚决,一直抑制住了对方的发挥,所以这场球进行得比较顺利。”郑薇赛后总结比赛时说道。

  赛后,有记者向郑薇提到国庆节在即,希望她为关注中国女篮的球迷们送上节日祝福,郑薇回答:“我们全队都非常希望用最好的精神面貌和最好的表现来为祖国庆生。”

  按照本届世界杯的赛程安排,最后的决赛和铜牌战将在北京时间10月1日下午进行。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