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薇:已对波黑做了充分准备 相信明天会很精彩

郑薇:已对波黑做了充分准备 相信明天会很精彩
2022年09月22日 18: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在澳大利亚悉尼开赛,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国女篮107-44大胜韩国队63分,取得开门红。赛后发布会上,中国女篮主教练郑薇对于下一场对阵波黑队的比赛做出了展望。

  波黑队在今天的小组中58-82不敌波多黎各,但郑薇认为波黑队依然具有很强的实力,中国队不可小觑对手。

  “波黑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虽然今天她们输球了,但可能是第一场不是很适应。我们对波黑队也做了很多针对性的准备,相信明天她们会是一支不一样的球队,我们会很有针对性的去防她们的重点和特点。我觉得明天那场比赛会很精彩。”郑薇说道。

  谈到波黑队首战大败于波多黎各,郑薇表示:“那个分差不能说明什么,我觉得波黑绝不是这个实力,她们会做调整,明天应该会有不一样的东西,会有一些变化,所以我们要做好准备。”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女篮将于9月23日12:30对阵波黑。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