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队有望迎回功勋外援 已接近续约哈达迪

四川队有望迎回功勋外援 已接近续约哈达迪
2022年09月11日 22: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CBA新赛季常规赛第一阶段将于10月10日在杭州开赛,目前各队本土球员阵容基本构建完成,接下来各队将陆续确定外援人选。

  据篮球记者宋翔透露,四川队已经接近续约外援哈达迪,哈达迪CBA生涯曾为四川队效力过6个赛季,他有望开启个人川军生涯的第七年。

  哈达迪在CBA效力过四川、新疆、同曦、青岛等多支球队,但老哈肯定是对四川队

  感情最深,他在这里效力过六个赛季,曾经帮助四川队夺得队史第一座总冠军鼎。

  虽然已经37岁,且运动能力严重下降,但哈达迪在CBA依然有一战之力,21-22赛季,哈达迪为四川出战20场,场均能得到15.6分12.8篮板,赛季结束后,四川队也对哈达迪行使了外援优先续约权。如果双方能再度携手,无疑将续写CBA的一段佳话。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四川哈达迪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