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中国篮协已经认真开始考虑使用归化球员

杨毅:中国篮协已经认真开始考虑使用归化球员
2022年09月08日 21: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著名篮球媒体人杨毅透露,中国篮协已经认真开始考虑使用归化球员。

  此前的亚洲杯,中国男篮未能打进四强,杜锋在归国后总结时特别谈到,“这次我可以看到亚洲整体来说,现在除了伊朗没有归化球员以外,剩下每个队伍都归化了球员,这对于队伍整体实力提升是显而易见。你可以看到我们联赛当中,如果说一个队伍没有没有外援的话,咱们队伍的整体的竞争力和有外援的队伍的竞争力是完全不一样,其实是一个道理。”

  杨毅在个人节目中介绍:“中国篮协已经认真开始考虑使用归化球员,包括人选。随着国家体育总局领导换届,高志丹新任局长是个篮球人,19年世界杯是他带队申下来的,他非常关注篮球。”

  “目前已经在向更高层去报批了。至于批得怎么样,多长时间能批下来明年世界杯是否赶得上不好说。没有报批的开始就永远做不成这回事,有开头就是好事。”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