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投0中!赵继伟回应质疑:能力就这样 起诉我吧

4投0中!赵继伟回应质疑:能力就这样 起诉我吧
2022年08月30日 12: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在昨晚进行的世预赛上,中国男篮80-67战胜巴林队。赵继伟全场比赛投篮4中0,全部为三分出手,得到4助攻1抢断。

  此前在欧洲拉练时,赵继伟鼻骨骨折,为了参加世预赛,他没有选择第一时间做复位,而是直接随队前往哈萨克斯坦,昨天的比赛赵继伟是戴着面具出战的。

  赛后,有一些球迷对赵继伟的发挥不太满意,对他提出了一些批评和质疑。赵继伟本人做出了回应。

  有球迷批评道:“现在视野这么差了吗,防守端也没有了威慑力。”赵继伟回答:“兄弟我尽力了,能力就这样!你起诉我吧。”

  还有人对赵继伟的进攻能力发出了质疑,“进攻太差了!15年长沙你也不这样啊,空位三分也投不进!”赵继伟调侃道:“不好意思我看筐是俩!可能不知道投哪个!”

  当然也有正能量,有球迷力挺赵继伟“不要理那些喷子,之前喷小胡现在喷你,不管怎么样他们都要找个人喷一下才舒服。”赵继伟回答:“生活的不易,肯定要找一个出口发泄啊。”

  整个夏天,赵继伟一路跟随中国男篮南征北战,一共代表出战了6场比赛,场均出场19.1分钟,能得到1.3分1.5篮板3.8助攻1.5抢断。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