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嘘!中锋杨瀚森场均3.6助攻成U18男篮助攻王

唏嘘!中锋杨瀚森场均3.6助攻成U18男篮助攻王
2022年08月28日 21:41 新浪体育
杨瀚森杨瀚森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2022年国际篮联U18亚洲杯三四名决赛,中国U18国青男篮85-68击败黎巴嫩队,获得本届U18亚洲杯第三名。

  本场比赛,来自青岛队的中锋杨瀚森发挥出色,他13投9中,独得21分13篮板3助攻3盖帽,完全统治了内线。

  这届亚青赛,杨瀚森出战了五场比赛,场均能贡献12.4分9.2篮板3.6助攻3.6盖帽,投篮命中率62.5%,三分命中率50%,场均得分排名全队第三,篮板全队第一,身为中锋的他竟然在助攻数据上同样名列全队第一,场均效率值+23.2更是冠绝整个赛会。

  杨瀚森2005年出生,身高2米16,由于不满18周岁,杨瀚森尚无法代表青岛队出战CBA联赛,除非他能够代表成年国家队打比赛,才能触发“郭艾伦条款”提前打CBA。或许正是因为有杨瀚森这样的“潜力股”,青岛队才敢于放走队内两大中锋刘传兴和高世鳌。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