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发布注册补充通知 为国出征球员可先预注册

CBA发布注册补充通知 为国出征球员可先预注册
2022年08月19日 18: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2022-2023赛季CBA国内球员注册期将于8月31日截止,CBA联盟今天发布关于联赛注册有关事宜的补充通知,对部分球员放宽了注册期限。

  目前,五人篮球国家队、U18队,三人篮球国家队、U23队均在(拟前往)境外进行拉练、参赛。据统计,上述队伍中的CBA联赛注册球员数量众多。鉴于上述队伍返回国内日期均临近或超出8月31日,为了保证各CBA俱乐部注册工作顺利进行,经研究,针对以上球员执行预注册并延长提交注册材料时间。

  符合条件的球员标准:2021-2022赛季CBA联赛结束后,入选并随五人篮球国家队、U18队,三人篮球国家队、U23队赴境外拉练、参赛的各CBA俱乐部注册国内球员(含各CBA俱乐部在2022-2023赛季符合自行培养认定标准的球员)。

  对于符合条件的球员,由所属俱乐部于8月31日前进行预注册。俱乐部提交该球员注册材料的截止日期根据该球员返回国内并解除隔离及健康监测的日期确定,具体如下:

  (一)该球员返回国内解除集中隔离及按所在地防疫部门要求完成居家健康监测(以解除隔离及完成居家健康监测相关证明为准)次日起至8月31日少于7日的,该球员须在回国后解除集中隔离及按所在地防疫部门要求完成居家健康监测(以解除隔离及完成居家健康检测相关证明为准)次日起7日内提交注册材料。

  (二)对于符合上述条件的球员如提交注册材料的日期超出8月31日,所属俱乐部须于8月31日前为其办理预注册。

  (三)以上球员如涉及转会或租借双方俱乐部须于8月31日前提交相关材料(电子版转会协议、租借协议、球员确认函等),由转入俱乐部办理预注册。

  (四)境外联赛、全国男子篮球联赛、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联赛效力球员的预注册按《管理规定》执行。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